“中心”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05-22
点击次数:232

518日下午,中心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在科艺中心四号会议室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对中心今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提出了部署方案。中心党总支书记张军奎常务副总经理黄镭副总经理林友军及各支部书记、党员干部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总经理助理郑群主持。

张军奎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情况,并做了题为《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的工作部署安排。他着重从总体要求、基本内容、主要措施、组织领导四大方面对该实施方案进行深度解读。他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必须紧密联系本单位实际,把思想教育作为首要任务,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一是要坚持领导干部率先垂范,深化拓展党章党规学习活动,加强研讨式、互动式、调研式学习,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二是要发挥基层党支部主体作用,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不断夯实党的组织基础,使之真正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三是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突出政治学习和教育,突出党性锻炼,坚决防止表面化、形式化、娱乐化、庸俗化。四是要联系思想工作实际经常查找解决问题,坚持学做结合,突出针对性,敢于直面问题,把查找解决问题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规定要求。五是要立足岗位作贡献,教育引导党员在任何岗位、任何地方、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铭记党员身份,积极为党工作、履职尽责。

郑群向在座的做了“中心”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安排,要求党员同志积极贯彻落实,坚持不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本次大会还通过了关于中心综合党支部成立党小组的决议,并进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