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厦门大学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8-06-30
点击次数:1128

629下午两点,中国共产党厦门大学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在科艺中心举行第二次全体大会,选举产生了厦门大学第十一届党委会和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会议由张彦同志主持。

下午四点三十五分,大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大会主席团在主席台就座,执行主席张荣同志主持会议。张彦同志讲话。

大会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厦门大学第十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充分肯定第十届委员会的工作,同意批准报告。决议指出,党委报告描绘了厦门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宏伟蓝图,进一步阐明了学校今后一个时期的总体目标、发展战略、主要任务和关键措施,代表了全校共产党员和全体厦大人的共同心愿,是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的行动纲领,对于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全面实现目标愿景具有重大的意义。

大会通过了关于中共厦门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决议指出,纪委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及基本经验,客观分析了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建议,符合我校实际。

大会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和贯彻本次党代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锐意进取,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以新担当新作为不断开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作出厦门大学新时代新贡献。

张彦在讲话中感谢各位代表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精神饱满地参加会议、积极主动履职尽责,认真听取并审议党委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顺利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和纪委。他说,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大会开成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的大会,为学校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奠定了思想、政治基础,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他希望代表们牢记使命责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密切同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联系,及时反映党员和群众的呼声,正确行使代表权利,自觉接受监督;发挥模范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自觉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树立一流意识、坚持一流标准,以一流的状态积极投身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不辜负全体共产党员的重托和全校师生员工的期望。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转自厦门大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