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朱崇实一行考察“中心”翔安校区在建工地
发布时间:2016-10-17
点击次数:616

89日下午,校长朱崇实一行赴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翔安校区在建工地进行考察,深入了解工程整体规划与布局,对 “中心” 未来在翔安校区服务学校及院系的重大活动和学术会议中的地位与作用做出了明确指示。

  朱崇实一行先后考察了正在装修的1号楼大堂、2号楼客房、中餐厅、会场及中庭景观等施工项目。考察期间,朱崇实仔细听取了“中心”总经理朱子申、常务副总经理黄镭关于“中心”在翔安校区的总体规划、设计理念、运营构想及施工协调等方面的工作所做的简要汇报,并对“中心”领导班子能够发挥吃苦耐劳、务实肯干的精神,能够积极完成学校布置的重大任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朱崇实强调,学校始终是要以学术科研活动为重点,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的硬件设施和服务细节也要围绕营造学术氛围展开。在考察客房样板间和会场后,朱崇实也结合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校本部的实际情况,对“中心”翔安校区的装修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他要求“中心”领导班子保持节奏,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紧抓施工进度,确保“中心”翔安校区能够如期、按时的投入使用,服务学校。  

  朱崇实强调,学校始终是要以学术科研活动为重点,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的硬件设施和服务细节也要围绕营造学术氛围展开。在考察客房样板间和会场后,朱崇实也结合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校本部的实际情况,对“中心”翔安校区的装修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他要求“中心”领导班子保持节奏,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紧抓施工进度,确保“中心”翔安校区能够如期、按时的投入使用,服务学校。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赖虹凯,党委副书记林东伟,校长助理、翔安校区管委会主任李初环,校长助理张建霖,学校办公室、基建处及“中心”等相关部门人员陪同考察。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