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安校区2018届毕业季系列活动开幕暨2018届毕业生交响音乐会在科艺中心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06
点击次数:250

201862,凤凰花开毕业季,由厦门大学翔安校区党工委主办的“Hey!送别2018届毕业生交响音乐会在思明校区科学艺术中心成功举办。校党委书记张彦,校长助理、翔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光,校长助理李伟中,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楼红英和广大师生一起欣赏本次音乐会。音乐会由厦门大学翔安校区团工委和厦门大学翔安校区学生交响乐团承办。

音乐会以一首旋律悠扬的《春》拉开序幕。吉他独奏《最后的颤音》,打击乐《黄昏》让人陶醉,经典曲目《镜中的安娜》、《爱情之爱情》、《花》、《四小天鹅舞曲》、《匈牙利舞曲第五号》、《辛德勒的名单》、电影《007詹姆士邦德》主题曲和《加勒比海盗》主题曲将音乐会推向高潮,并在两首独唱《Hey!》和《My Way》中落下帷幕。

张彦对翔安校区学生交响乐团的精彩演出表示赞赏;感谢同学们在学习本专业之余,精心准备了这场演出;勉励同学们把科学与艺术的追求结合起来;同时也为即将毕业的同学送上祝福,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

据悉,乘新时代春风.放飞青春梦想翔安校区2018届毕业季系列活动旨在培养毕业生爱国爱校情怀,激发毕业生兴校荣校热情,展现我校毕业生青春理想,青春活力,青春奋斗的精神风貌,活动共包含6个篇章:服务传承”——毕业季跳蚤市场,实现旧物利用。感恩同行”——毕业生后勤服务活动,感谢后勤员工。青春铭记”——线上线下双线互动,述说毕业憧憬。共赏驻足”——感受校园的文化与魅力,举办1场交响乐和举办5场毕业生电影专场。定格依恋”——毕业照征集、定格青春美好回忆。记录珍藏”——赠送毕业生专属礼物,带走一份母校记忆。

(转自厦门大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