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装备制造业技术对接会(厦门)专场在科艺中心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03
点击次数:368

423高端装备制造业技术对接会(厦门)专场在科学艺术中心举行。本次对接会由航空航天学院机电工程系所承担的福建省精密制造业技术开发基地、福建省机电装备行业服务型制造创新中心、福建省微纳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厦门市创新方法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办,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厦门市科技局指导。厦门市经信局技术处徐华堆处长,厦门市科技局创新处孙笑东处长莅临指导。本次对接会吸引了厦门本地50余家企业的高管和技术代表参会。

航空航天学院党委书记洪永强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辞。基地五大技术领域方向的学科带头人分别介绍了微纳制造技术研究、机电产品创新设计与振动噪声技术、复杂曲面成形及智能装备技术、精密制造技术研究、机器人加工技术与装备及其应用等先进制造的前沿技术。

在基地项目自由对接与洽谈环节,企业代表和基地项目联系老师就校企合作需求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此次对接会架起厦门本地企业与基地项目深度沟通、完全对接的桥梁,凝聚校企力量,对促进产学研合作,推动我省高端机电装备产业优化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转自厦门大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