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18年保密工作会议在科艺中心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09
点击次数:802

43下午, 2018年全校保密工作会议在科艺中心音乐厅召开。校长张荣出席会议并讲话,保密委全体成员,二级单位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和全校涉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赖虹凯主持。

会议总结回顾了学校过去保密工作的情况,研究部署2018年的保密工作任务。保密办赖日泉汇报了学校保密工作的情况;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石江宏、材料学院高忠华和科技处谭忠,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思考,汇报了保密工作的方法和举措、心得和体会、意见与建议。会议还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

张荣强调,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学校深化综合改革、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全校保密战线的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战略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教育部党组和福建省委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要树牢风险意识,积极应对保密工作新挑战;要把握新时代要求,不断提高保密工作能力水平;要坚持党管保密,党政同责,持续推进保密责任制落实。全校的保密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思路、迎难而上、狠抓落实、力求实效,要全面完成好各项保密工作任务,努力开创我校保密工作新局面,为我校“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

赖虹凯在主持时强调,在新形势下,保密工作就是保安全、保发展、保胜利,保密工作与我校各项工作紧密相联。全校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张荣校长的讲话精神,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力配合,服从大局,真正把张荣校长的讲话精神落实到保密工作的日常中去,强化保密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保守好国家秘密,维护好国家的利益和安全。

(转自厦门大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