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与宁夏隆德县职业中学工学交替实习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会议中心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15
点击次数:805

5月11日上午,“中心”与宁夏隆德县职业中学2016级学生工学交替实习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会议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行。“中心”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张军奎,隆德县副县长、厦门大学隆德县挂职干部杜海林,“中心”客房管理部主任张锦恋,营销管理部副经理林景强,餐饮管理部副经理花素平,隆德县职业中学教务处主任杨艳芬,“中心”相关部门管理员代表及隆德县职业中学2016级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17名同学共同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中心”人力资源与质培部经理周华萍主持。

仪式开始,杜海林代表隆德县做了讲话。他首先向前来参加工学交替实习实践活动的同学简要介绍了厦门大学的校史及近年来的发展与建设情况。他说,隆德县具有良好的旅游自然条件,但缺乏一大批高素质旅游专业人才,而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具有一流的酒店管理设施、拥有一批兼具专业素养和丰富经验的专业人才,双方可以充分发挥优势,丰富对口帮扶的形式,为隆德县的乡村旅游培养一批急需专业储备的人才。同时,杜海林向“中心”能够为同学们提供非常良好的学习平台表示了感谢。最后,他向在座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具有刻苦钻研的学习精神,遇到不懂的问题要积极向老师求教;二是在各部门实习实践过程中要虚心好学,锻炼自己,将理论与实践较好地融合;三是在实习期间一定要注意人身与财产安全。

杨艳芬代表隆德县职业中学做简要发言。她首先介绍了隆德县职业中学的基本情况,并向“中心”在前期接洽阶段所做的准备工作表示感谢。她由衷地希望2016级的17名学生能够积极融入到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的大集体中,利用四个月的有限时间,不断充实自己,在今后能够为自己的家乡带来力所能及的改变。

仪式结束后,出席仪式的领导、老师与同学们,共同在“中心”逸夫楼门前合影留念。为期四个月的工学交替实习实践活动也正式拉开了序幕。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