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实绩 理思路 谋新篇 ——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召开2023年度述职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4-02-06
点击次数:10

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为进一步提升经营管理团队履职能力,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1月31日,交流中心举行2023年度述职考核会。交流中心党政班子成员、经营管理团队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资产公司党委书记伍伟平莅会指导。

会上,30名述职人员围绕工作、紧扣重点、突出亮点,充分运用关键词、数据、图片等形式展示一年来的工作实绩,指出问题和不足,提出下一阶段工作思路。

述职结束后,黄镭总经理进行点评。他提出,去年以来,交流中心各部门坚持服务大局、认真履职尽责,在保障学校各项工作中呈现出新面貌新气象,发挥了突出作用;锚定中心工作、发挥特色优势,不断开拓发展空间,推动新一轮发展,创造出常态化经营后的优秀业绩。他由衷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创新工作思路,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努力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创造出更加亮眼的工作业绩。

交流中心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陈伟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全体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精神领航,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期许转化为接续奋斗的不竭动力,一要不忘服务保障的初心,牢记肩上的责任,擦亮“嘉·园”志愿服务先锋队党建品牌,凝聚广大职工的智慧与力量;二要不断加强学习与思考,继续奋发有为,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各项任务上来,以奋斗者姿态扛起使命担当;三要不断挖掘自身潜力,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以“慢不得”的危机感、“拖不得”的紧迫感,“等不得”的责任感,为加快建设国家高等教育东南中心,与时俱进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资产公司党委书记伍伟平高度肯定了过去一年交流中心各项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对交流中心实现年营业总收入突破一个亿,向交流中心全体员工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感谢。他代表资产公司党委对交流中心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识大局开新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切实提高交流中心管理层的政治站位,牢记嘱托,勇担使命,不断提升服务区域发展和国家战略能力。二是要讲规矩重团结。要坚持和加强党对企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董事会和监事作用,充分落实管理层的执行力,要坚持和加强党对企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抓保障、促经营、强管理的功能作用,自觉服从服务于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坚持服务保障和经营发展“两手抓,两手硬”,确保中心健康稳定发展。三是要勇争先作贡献。管理层要立足工作岗位,带领全体员工奋揖笃行,奋勇争先,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提高交流中心的经营管理水平和盈利能力,凝心聚力,一起为学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