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启新程 同心笃行——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3-02-01
点击次数:10

2月1日,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党总支书记陈伟、总经理黄镭分别总结过去一年中心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工作,并就本学期工作进行总体部署。中心副经理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伟主持。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中心紧紧围绕党建与业务工作重点任务,积极开展各项工作。面对经济下行、新冠疫情等重重困难逆势而上,拓展业务、深化改革、优化运营管理,努力做到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互融互促。中心全体员工团结一致、共克时艰,战胜了一道道难关。尤其是在刚过去的这一个月,各部门员工团结奋斗,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凭借一股韧劲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凡的成绩。

会议对做好本学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在工作标准上,始终紧紧围绕提升质量和水平这条主线,及时调整工作状态,克服“思想懈怠”,杜绝“宽松软”的工作状态,将思想和精力聚焦在经营生产等关键环节,提前谋划中心在“后疫情时代”的发展方向,各司其职,做大做强产业,增强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在作风建设上,做到心有戒律,健全重要事项督办督查机制,强化执行力,对“躺平”现象零容忍。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本学期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中心全体干部要深刻认识内外形势带来的风险挑战、发展面临的瓶颈短板和肩负的历史使命,始终坚持对标对表,始终聚焦中心工作,勇于开拓进取,在“细”“实”“精”上做文章,凝心聚力、奋进担当,严格管理、规范运行、勤俭节约,进一步倡导“改革创新、团结协作、包容共享”的价值理念,为中心改革发展营造和谐向上的良好氛围,以加倍的努力作出新的贡献、开创新的局面。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