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无情,爱有声!这封感谢信让他们倍感温暖
发布时间:2023-01-29
点击次数:10

“我是电影学院的一名学生,感受到你们是一个有爱心、有敬业精神、有专业能力的团队,谢谢你们的悉心照顾……”不久前,中心收到一封感谢信,字里行间表达着对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

这封感谢信提及的“王姐姐”正是房务部门的王芬兰,一位朴实勤劳的员工,来中心工作的十余年间,工作认真负责,待客热情周到,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发光。


健康驿站不仅是疫情防控的最前沿,更是内防扩散的主战场。在年底的疫情感染小高峰中,中心大部分一线员工也纷纷难以幸免。房务部门、安保部、翔安校区分公司等部门在自身人手不足的情况下,依然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穿着密不透气的防护服,废寝忘食、夜以继日地奋战在战疫一线,承担着共计998人次的信息登记、数据统计、核酸检测、消毒消杀、餐饮服务、心理疏导等多项工作。车队进驻健康观察区提供车辆接送服务,驾驶员连轴转,共计出车588趟次接送1062名学生,默默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辛勤付出。

中心全体员工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用心为师生送上温暖和呵护,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