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2022年“我最喜爱的十位老师”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22-10-05
点击次数:10

9月29日晚,厦门大学2022年“我最喜爱的十位老师”颁奖典礼在科艺中心三楼报告厅举行。本次评选出的“我最喜爱的十位老师”为艺术学院方广智、生命科学学院邓贤明、经济学院刘晔、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孙明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杨志林、公共卫生学院吴婷、电子科学与技术学院宋争勇、航空航天学院罗林开、信息学院曾鸣和管理学院潘维廉。

颁奖典礼在厦门大学学生艺术团的歌舞表演中拉开帷幕。现场还播放了同学们为十位老师精心制作的专题短片。舞台上,十位老师从学生手中接过奖杯和鲜花;舞台下,同学们用真诚的掌声表达对老师们最崇高的敬意。一段段饱含申请的颁奖词、一个个感人温馨的故事,书写了厦大老师的责任与担当。

本次活动由厦门大学主办,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承办,闽都陈嘉庚公益基金会协办。自7月活动启动以来,全校同学积极参与,共推荐了来自各学院的32名老师参与评选。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评选产生厦门大学2022年“我最喜爱的十位老师”。校党委副书记徐进功,相关机关部处、学院师生代表出席。

厦门大学“我最喜爱的十位老师”评选活动自2013年首次举办以来,已走过十年历程。活动旨在发掘优秀教师典型,展示教师时代风采,弘扬尊师重教风尚,引领教风学风校风。

(转自厦门大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