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会议评审在会议中心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27
点击次数:580

921,专家评委齐聚我校,进行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会议评审工作。上午,会议评审评委会在会议中心三楼报告厅召开,对会评任务进行布置。教育部高教司副司长林东伟主持会议。

会上,副校长邓朝晖代表学校致辞,教育部高教司二级巡视员、理工处处长吴爱华介绍了大赛及评审的相关情况,教育部全国就业中心就业创业处副处长文双元介绍评审流程、服务等相关事宜,大赛纪律与监督委员会杨芳老师介绍了评委工作准则。

林东伟宣读各评审小组组长、副组长以及纪律与监督委员会名单。林东伟表示,有幸参与“双创”大赛,为大学生服务是一项光荣使命,希望各位专家严格按照会评流程进行评审,本着认真负责态度,仔细研判,慎重考虑,保证专家独立性,确保比赛公正和公平。

邓朝晖表示,厦大始终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于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健全“四轮驱动”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激发广大师生的创新创业热情。作为承办方,学校扎实推进筹备工作的每一环节,精心做好会议评审的各项保障工作。举全校之力,以一流的理念和要求贯穿始终,确保会议评审有序进行,推进大赛圆满成功。下一阶段将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提高筹备水平,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吴爱华指出,今年大赛在参赛人数、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国际影响、产学研用等四个方面取得突破,大赛的成功凝聚着大家的教育情怀和志愿精神,希望专家评委程序规范、秩序井然,保持组别独立,营造风清气正的大赛环境,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成长。

据悉,专家评委经由独立审阅、小组评议、评委投票等环节,将确定晋级总决赛的项目名单。

(转自厦门大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