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迎新期间交通管制通告
发布时间:2018-09-07
点击次数:917

2018910—11日,我校2018级新生将来校报到注册,为保障迎新期间校园交通安全顺畅,校园周边及校园内须进行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189107:00—22:009117:00—12:00

二、车辆通行规定

(一)校门管理

1.迎新工作车辆凭迎新专车标识进出,谢绝与迎新无关的校外车辆进入思明校区校园和海韵学生公寓。

2.已注册的校内车辆正常进出学校。

3.群贤校门仅对迎新工作车辆放行。

(二)校外道路管制措施

4.海韵学生公寓外曾厝垵北二路禁止与迎新无关的校外车辆进入,学校保卫处将配合公安机关在厦大公寓公交车站设卡管制。

(三)校园内道路管制措施

5.博学路(喷水池路口至逸夫楼路口)、芙蓉路(喷水池路口至三家村至勤业餐厅路口)、群贤路(群贤校门至喷水池路口)全路段封闭,除迎新工作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保卫处将在群贤路钟林美广场路口、博学路逸夫楼路口、科艺中心广场路口、勤业餐厅路口和白城斜坡坡顶等处设卡管制。

6.迎新车辆校内行驶路线沿途路面和各宿舍楼通道禁止停放车辆。

97夜间开始,保卫处将对嘉庚广场、科艺中心广场、科艺中心对面停车场、芙蓉路全路段及三家村区域的车辆进行清理,配合迎新场地布置工作。

管制期间带来的交通不便,请广大师生、驾驶人给予理解和支持。

特此通告。

保 卫 处

201897

(转自厦门大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