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成果展在科艺中心展出
发布时间:2018-08-28
点击次数:224

第四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决赛开赛在即,827日早上,福建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成果展在科艺中心开展。

成果展展示了福建省和40所高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组织开展第四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深入革命老区和贫困地区,服务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取得的活动成果及经验做法,同时展示了参加省赛现场总决赛的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

我校废柴新材果蔬卫士荒漠绿洲数字乡建我知盘中餐易田思甜等项目参展。

据悉,我校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为主线,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相融合,推动创新创业实践与脱贫攻坚工程、乡村振兴战略相结合,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开展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举办厦门大学2018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出征仪式和项目对接会,将红旅活动与实习实训、社会实践相结合,做好资源整合和保障工作。全校共组织了800多支实习实训和社会实践队伍,近万名师生奔赴各地开展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助力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组织276个项目近1500名学生参加青年红色筑梦赛道。

成果展将展出至830日。

(转自厦门大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