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举行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新年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18-01-31
点击次数:1634

1月29日晚,“中心”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新年联欢晚会在科艺中心音乐厅举行。校长助理、“中心”董事长邱伟杰,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叶鹏飞,校团委副书记孙佳,“中心”领导班子和员工300余人参加了总结表彰大会。

“中心”此次联欢晚会采用总结表彰与节目表演穿插的方式进行。本场晚会在热闹欢腾的双排键二重奏表演中拉开了序幕。欢快的节奏、喜庆的音符顿时点燃了现场的气氛。随后“中心”董事长邱伟杰上台致辞。他对全体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对“中心”新一年的发展表达美好祝愿。校团委副书记孙佳在致辞中提到,“中心”青年员工是一支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队伍,在学校的青年职工中有着较为突出的表现。她希望“中心”团委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光发热,为“中心”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中心”总经理张军奎向与会人员做2017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与所取得的成就,并就2018年的工作思路和计划做简要说明。他希望“中心”全体员工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建一流保障服务,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心”常务副总经理黄镭宣读了2017年度优秀员工、优秀管理员及技术标兵、微笑之星等一批先进个人名单,希望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锐意进取、积极有为,充分发挥员工榜样的作用。

本场晚会节目有才艺串烧、歌曲联唱、女声合唱、男声独唱、游戏互动和抽奖环节,内容精彩、形式多样。晚会在女声合唱节目《绒花》《可爱的中心可爱的家》中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