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2018年首次部门经理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8-01-04
点击次数:951

1月3日下午,“中心”在科艺中心召开部门经理工作例会。“中心”领导、各部门经理及中层以上干部出席了会议。会议主要回顾了2017年度的工作情况,并就2018年即将开展的工作提前谋划和协调沟通。

首先,总经理张军奎做了近阶段的工作梳理。他分别从“中心”现有的运行体制机制、“中心”领导的分工、近期重点开展的工作以及结合自身对于“中心”服务质量与经营问题的几点思考等方面与在座的部门经理及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交流。张军奎鼓励大家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立足岗位、求思进取,为“中心”今后各项事业的发展再添一份力。接着,常务副总经理黄镭对近期的工作重点做了说明。他认为,临近春节假期,“中心”一方面应加大力度做好安全巡查工作,对于设备设施的老化问题要提前排查清楚,防微杜渐;另一方面,各部门要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在春节期间做到人员到岗、责任到位,为前来校园参访的四方宾客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

之后,各部门经理及中层以上干部分别就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开展了广泛研讨,商讨重点问题的解决方案,推动了下一步工作有序开展。大家一致认为,“中心”作为学校直属的会议服务保障单位,要始终服务学校发展大局,贯彻学校“服务育人”的精神,切实做好维护校内安全稳定工作,不断提升会议服务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