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总经理任免宣布会
发布时间:2017-12-08
点击次数:3602

12月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建发,校长助理、“中心”董事长邱伟杰,校组织部部长梁卫中在科艺中心四号会议室向“中心”领导班子及主管以上干部宣布学校关于“中心”总经理任免的有关决定。张军奎就任“中心”总经理,因年龄原因,朱子申不再担任“中心”总经理一职。校组织部部长梁卫中主持了此次任免会。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建发首先宣读了《厦门大学关于张军奎同志任职的通知》,同时,他代表学校向朱子申总经理对学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希望朱子申总经理能够继续关注和帮助“中心”今后的发展,也希望张军奎总经理带领“中心”全体员工在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中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中心”董事长邱伟杰也作了发言,他完全支持学校党委做的决定,并对朱子申总经理在“中心”辛苦耕耘十余载表达了深深的谢意。他希望“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一起,在张军奎总经理的带领下,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及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朱子申总经理对多年来学校各级领导、“中心”班子成员和广大干部员工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在其到龄卸任之际,学校能够充分重视和理解中心工作需要,委派具有多年工作经验、综合能力和工作成绩突出、群众基础扎实的张军奎同志接任“中心”总经理职务,这是对“中心”工作的巨大支持,对“中心”的长远发展有着重大意义。

张军奎总经理对朱子申总经理一直以来为“中心”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无私奉献表达了敬意,并表示将带好队伍,做好工作,推动“中心”持续发展。一是要尽快强化学习、深入调研,积极投入到经营管理工作中去,积极请教,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切实加强工作执行力,迅速适应新岗位的要求;二是抓好班子、抓好队伍。他表示,将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加强党的领导,切实做好党政分工的制度建设,不断完善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在工作中抓住主要矛盾,充分调动和发挥各方面的积极性,营造相互信任、相互支持、相互体谅、相互尊重、风清气正、和谐团结的良好氛围。继续发扬“中心”爱岗敬业、任劳任怨、乐意奉献的实干精神,特别是要加强为学校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保障意识,团结带领“中心”的广大职工敢于创新、齐心协力再创佳绩。三是要服务师生、认真履职,准确把握新时期学校对“中心”的新任务、新要求、新定位,明确站位,积极有为,在工作上从严要求,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多着眼全局谋大事、谋发展,加强“中心”服务学校大局及“双一流”建设,发挥好“中心”作为学校形象窗口的作用,不断为学校教学、科研与学术交流做出新的贡献。四是要勤政廉政,做好表率,和同事一起狠抓制度、狠抓落实、狠抓整改、狠抓经营服务,做到管理不松懈,标准不降低、执行不放松,维护好“中心”高水平服务学校大局和自身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局面。与此同时,自己在工作中也要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自觉遵守反腐倡廉的各项规定,老老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干事、清清白白履职,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不断注重摆正自己的位置,要以自己的坚定信念和勤奋工作赢得大家的理解、支持、帮助。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支持学校的决定,并由衷地相信在张军奎总经理的带领下,“中心”的各项事业发展将上一个新台阶,继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