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举办2017年度员工生日晚会
发布时间:2017-06-06
点击次数:959

525日晚,科艺中心多功能厅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由“中心”团委主办、客房管理部团支部承办的生日晚会正在精彩呈现。来自各个部门的员工欢聚一堂,共同为“中心”一月至四月出生的寿星们庆祝诞辰。

晚会开始前,客房管理部团支部已将现场布置得温馨浪漫,缤纷多彩的气球等装饰搭配时下流行的榜单劲曲让现场气氛更显生动。一首对唱情歌作为开场歌曲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平时酷爱街舞的客房管理部咖啡厅员工黄贵全为在场观众大秀自己动感炫丽的舞步,让整场晚会高潮迭起。“中心”总经理朱子申也一展歌喉,以一首气势恢宏的歌曲为寿星们送上生日祝福,并祝愿“中心”的各项事业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随后进行的游戏互动环节更是笑声不断,妙趣横生的小游戏让台上参与游戏的寿星们玩得不亦乐乎,台下观众也看得捧腹大笑。晚会中不时穿插紧张刺激的抽奖活动,场下观众满心期待自己能够成为当晚的幸运之星。生日歌优美熟悉的旋律响起咖啡厅同事将自制的生日蛋糕缓缓地推进会场。主持人在精致的蛋糕上为寿星们点上蜡烛,大家纷纷许下愿望,衷心的祝愿身边的每一位亲朋好友能够健康快乐、笑口常开,“中心”的事业稳步发展、蒸蒸日上。

作为“中心”团建活动的特色之一,生日晚会不仅是展现“中心”青年员工积极向上精神面貌的舞台,更是凝聚各部门员工思想和才华的大平台。大家共襄盛举、共话未来,为共同提升“中心”全体员工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