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期机关干部论坛:党政管理干部海外研修总结交流会在会议中心举行
发布时间:2016-10-28
点击次数:117

1027下午,第八期机关干部论坛:党政管理干部海外研修总结交流会在会议中心报告厅举行。校长朱崇实出席并讲话。论坛由机关党委主办、人事处承办。人事处处长吴立武主持论坛。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台港澳事务办公室副主任余宏波首先发言,介绍了2016年党政管理干部海外研修总体开展情况。陈浪、柯自聪、游文晖、张晴和詹伟峰5位同志,分别从大学文化、人力资源、教学管理、学生工作和安全教育等专题,结合自身工作,谈了研修的感想与体会。

朱崇实说,听了大家的发言,很有收获、很受启发。选派党政管理干部到海外研修是很有必要的,对打造一流管理队伍,促进学校管理与服务的现代化,推动一流大学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很好地总结经验、形成制度,把这项活动坚持办下去,越办越好。希望研修人员学以致用,工作中大处着眼、小处着手,认真借鉴纽卡斯尔大学等海外高校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成果,以一流的文化助推一流的管理和服务。

校领导,校长助理,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机关科级干部代表,学院管理干部代表,辅导员代表,海外研修人员参加论坛。

(转自厦门大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