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7-03-16
点击次数:508


315日下午,“中心”党总支在会议中心号会议室召开“中心”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中心”党总支书记张军奎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由“中心”综合支部书记郑群主持。

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中心”综合党支部书记郑群、营销管理部党支部书记吴小昕、客房管理部党支部书记张锦恋、餐饮管理部党支部书记何利忠分别进行述职报告。她们围绕着“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基层党建进展情况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等方面,结合各支部工作实际情况进行重点阐述。

后,张军奎对四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逐一进行点评。他首先赞扬了各支部书记能从岗位出发,结合实际工作,不虚夸、讲事实的扎实态度并对各支部在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不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也指出了各个支部仍然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例如,在查摆自身问题上的力度还不够大,谈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需要更加深入等

张军奎指出,“中心”各支部应继续加大力量,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重点在薄弱环节上下功夫,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他强调,党支部要深刻学习党的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在各自实际工作中树立正气、严守纪律,做一名勇于担当、知行合一、注重实效的合格党员。

“中心”各党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