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2015年“乒协杯”师生乒乓球团体交流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5-06-29
点击次数:192

627下午,厦门大学“乒协杯”师生乒乓球团体交流赛,在建文楼学校教职工活动中心落下战幕。由“中心”常务副总经理黄镭,营销管理部李世灿,及学校其他院系三位教师共同组成的教工一队,凭借出色的发挥和团队战斗力,成功摘取本届比赛的桂冠。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中心”积极参加学校乒乓球比赛单人或团体等多个项目,均取得优异成绩,并在日常工作中始终发扬着“健康向上,永不气馁”的体育精神。

据悉,本届比赛由校工会、校团委、校乒乓球协会联合举办,共有来自全校各院系的50名师生、分6支教工代表队和4支学生代表队进行角逐。运动员们在赛场上你来我往、切磋球技,在赛场下谈笑风生、交流球艺。同时,“中心”客房管理部在现场提供了精心制作的多种茶歇,为本届比赛再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