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2013年度金秋晚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3-12-19
点击次数:271

1218晚,“中心”一年一度的金秋晚会在科艺中心举行。本次晚会邀请到了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赖虹凯,副校长叶世满,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宋毅,校工会副主席史虞龙,校团委副书记孙佳,董事会监事宋思杨等领导参加。“中心”党总支书记张军奎,总经理朱子申,常务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黄镭,副总经理林友军及各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员工共同参加了晚会。

晚会节目多彩多样,首先出场的是“中心”的女声合唱。在朱子申的指挥下,她们完美地演唱了由朱子申作词作曲的歌曲《可爱的中心,可爱的家》。优美动听的旋律和贴近生活的歌词,生动的展现了“中心”员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面貌。接着是抽奖互动环节,晚会设置了不同级别的、奖品丰厚的奖项。惊喜连连使得现场气氛热烈。

随后,各部门选送的节目也一一上场。餐饮管理部的帅气小伙与美丽姑娘们为大家带来了富有青春气息的健美操表演,营销管理部与工程部联合表演的《流行歌曲串烧》,和客房管理部与营销管理部共同带来的曼妙舞蹈《康定溜溜的情》更是让整场晚会一次次涌向高潮。

精彩纷呈的节目,让员工们热情高亢,掌声喝彩声欢呼声也是此起彼伏。在朱子申演唱压轴歌曲《精忠报国》的激情中,本次晚会完美落幕。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