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10
点击次数:176

 1229日,根据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中心”各基层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在组织生活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张军奎带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之间相互坦诚交流,结合各部门业务工作特点,实事求是讲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透彻、到位,客观评价自己并针对不足之处明确自己今后努力的方向。各党支部进行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各党员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积极认真地进行民主评议。会议在民主、和谐的氛围中进行。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增进了互相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同时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继续开拓创新、积极进取,为顺利完成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 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